12月10日,黄山地震监测中心站正式挂牌。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行舟出席挂牌仪式并与中心站全体职工座谈。黄山市、池州市、铜陵市、安庆市、宣城市地震局负责人,省局监测预报与科技处、人事教育处、安徽地震台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人事教育处宣读了黄山地震监测中心站“三定”方案及有关人事任命,黄山中心站负责人介绍了中心站基本情况,黄山等五个市地震局负责人向黄山中心站正式挂牌表示祝贺,表示将与中心站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进皖南地区防震减灾各项工作。
王行舟要求,黄山中心站要转变思想观念,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中心站改革工作部署;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要主动作为,积极对接辖区各市局,拓展业务职能;要抓党建、促业务,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