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防震减灾信息网欢迎您!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防震减灾要闻

省直机关文明单位督察组到省地理信息中心开展督查工作

字体:[]
浏览次数:7126 作者:地理信息中心 信息来源:地理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5 10:10

 

近日,省直机关文明单位第二批次第10督查组到信息中心实地督查2020年度文明创建工作。省直团工委副书记温和带队督查,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有林同志参加汇报座谈,局机关党委、信息中心、地理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查汇报工作。

汇报会上,张有林同志对督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直工委长期关心、支持省地震局及直属事业单位文明创建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信息中心的历史沿革和本次机构改革后职能划分等基本情况,希望机关和各二级机构能以此次督查为起点,共同推动全局文明建设再创新台阶。

信息中心负责同志从组织领导、理想信念、思想道德、文明风尚、文化活动、规范管理、环境整治、特色创建等方面全面汇报中心2020年创建工作,表示会一如既往做好文明创建工作,并立足本职,着眼于信息化服务,将业务专长向智慧型延伸,将业务范围向社会需求延伸,做好各项社会化服务工作。督查组现场逐项检查中心文明创建台账和自查表,实地查看了地理信息中心、应急指挥中心大厅等场所的环境状况和管理情况,观看大学生GIS大赛十周年宣传片,了解信息网络和应急指挥技术系统运行流程,检查中心走廊、橱窗的文化宣传情况。

督查组对中心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省地震局党组对文明创建工作高度重视,经费保障较为充足,中心在实际工作中能很好地将文明创建工作与党建工作,与地理信息产业推进、地震信息化工作等主责主业有机地融合在一起,形成了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连续多年举办的“安徽省大学生GIS技能大赛”、“集思公社”等活动亮点突出,令人印象深刻。

中心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查缺补漏,不断深化巩固省直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扎实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撰稿:陈靓  编辑:汪丹丹、汤培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