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上午,合肥市蜀山区应急管理局局长穆永钦一行来市地震局汇报对接防震减灾工作。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世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负责人参加见面座谈。 座谈会上,穆永钦局长汇报了区应急管理局的内设机构、职能职责和人员组成情况,以及下一步防震减灾工作思路。
王世保局长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蜀山区近年来在防震减灾三大体系和科普宣传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区应急管理局能够加快融入协作力度,继续重视防震减灾工作,积极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完成。
会议还就地震监测预报、震害防御和科普宣传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