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在合肥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印发的2018年度合肥市卫生先进单位的决定中,省地震局再次获得“合肥市卫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省局连续第16年获得该项荣誉。
长期以来,省局不断完善卫生创建工作领导体制、工作体制,健全规章制度,细化明确卫生工作目标和任务,强化管理,明确责任,使卫生创建工作走向常规化、规范化、制度化管理。不断加大经费投入,陆续安排体检专项经费、献血补助经费等,关怀职工身体健康,培养职工健康行为和保健意识。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营造健康卫生工作生活环境。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利用局短信平台、室内点阵机及“健康教育”专栏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宣传,提高创卫共识,营造浓厚的卫生创建舆论氛围。积极参与省级卫生城市创建活动,紧紧围绕创建目标和任务,积极支持参与市、区爱卫会组织开展的各项爱国卫生活动,进一步提升全局环境卫生整体水平。通过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和积极参与,省局圆满完成了爱国卫生创建各项工作任务。
下一步,省局将继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巩固卫生创建先进成果,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优化卫生环境,打造 “整洁、舒适、和谐”的办公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