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弘扬雷锋精神,3月6日,省地震局保障中心联合机关团委组织省局志愿者开展志愿献血活动,青年同志积极报名参加活动。
下午3时许,青年志愿者们陆续来到了蜀山区元祥广场,遵照医务人员指示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并按照要求进行了健康体检。志愿者体检合格后,依次登上合肥市中心血站献血车,完成采血工作。部分志愿者虽然是第一次来献血,但大家参与的热情都非常高涨,并在献血过程中学习了献血小知识和献血后需要注意事项。
本次志愿无偿献血活动组织有力、井然有序,省局志愿者共献血2300ml,充分展现了防震减灾工作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