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日,省地震局召开庐江地震台汞比测基地建设项目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项目领导小组组长、副局长张有林出席会议。在肥的项目领导小组和实施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监测预报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项目实施组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开展的工作、经过多方调研后编制的项目实施方案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项目领导小组成员结合部门职责,从控制项目预算、规范财务和档案管理、做好施工报备以及注重环境影响等方面对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就实施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张有林副局长对实施组前期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项目各参与部门提高对项目重要性、紧迫性和复杂性的认识,统一思想、分工协作,加快推进项目施工设计,注重与学科组、专家组以及地方有关部门的沟通,对存在的问题尽快梳理并分步骤解决,保证项目建设高效率、高质量开展。